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10款新车密集上市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10款新车密集上市

2016-07-25 19:0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2016年1-6月,长安自主品牌累计销售86.5万辆,同比增长2.6%。其中乘用车销量为62万,同比增长13%。今年上半年,长安推新的力度并不大。随着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未来17个月,长安将开启“霸屏”模式。长安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杨大勇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有4款全新车将上市”。加上今年下半年的6款新车,长安2017年底将至少有10款新车将投放市场。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10款新车密集上市-图1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10款新车密集上市-图1

一、六款新车下半年上市

长安10款新车陆续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逸动 紧凑型 7月25日
悦翔V7 1.0T 紧凑型 9月
2017款CS35 小型
CS75 1.5T 紧凑型
CS15 DCT 小型 2016年下半年
奔奔EV 微型
CS95 大型 2017年
CS55 紧凑型
MPV -
睿骋CC 中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刚刚过去的二季度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是艰难的一个季度。CS75、CS35、逸动这三款销售主力整体销量下滑。“下半年长安汽车的新车型上市,我们希望无论在SUV市场,还是在轿车市场,都能改变现有的竞争态势。”杨大勇说。7月25日,升级的逸动和逸动XT正式上市;CS75 1.5T、悦翔V7 1.0T将在9月初的重庆车展发布上市;CS15 AT版车型也将在年内推出。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6款新车将密集上市-图2

新能源方面,长安“V”字标品牌今年将推出第二款纯电动车——奔奔EV。奔奔EV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奔奔在细节部分有轻微的差异。动力方面,官方数据显示,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高车速125公里/小时。逸动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在规划中,预计明年投放市场。

二、强补SUV市场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10款新车密集上市-图2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6款新车将密集上市-图1

杨大勇说目前,长安旗下已有CS15、CS35以及CS75三款产品,2017年才是长安真正的产品大年。长安将继续完善SUV产品型谱,推出一款全尺寸SUV——CS95。CS95是长安SUV的旗舰产品,车长接近5米,与大切诺基同级。此外,长安还将推出一款介于CS35和CS75之间的车型,新车命名CS55。

三、“芯动力”战略提速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6款新车将密集上市-图4

长安开启“霸屏”模式 6款新车将密集上市-图5

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长安汽车下半年开始将更为积极的推动“T”时代。CS75的1.5T车型、悦翔V7的1.0T车型、CS95 2.0T车型都将成为长安汽车Blue core 2.0时代的重点。长安自主研发两款双离合变速箱也即将量产。搭载5速双离合变速箱的CS15将于年内上市,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将在年内投产。(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