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荣威W5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2.5万元

荣威W5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2.5万元

2016-07-28 01: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荣威W5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2.5万元-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安福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荣威W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荣威W5 2014款 1.8T 2WD 手动胜域特装版 19.98 17.48 2.50 现车充足
荣威W5 2014款 1.8T 2WD 自动胜域特装版 16.38 13.88 2.50
咨询电话:010-88446699

查看更多荣威W5降价信息>>

荣威W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上汽荣威W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3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1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荣威W5质保周期为3年或8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或3个月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10元左右,大保养43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荣威W5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荣威W5车型介绍

荣威W5可优惠2.5万 店内大量现车有售-图2

荣威W5的造型时尚而不乏阳刚,它醒目锐利的风格在同等价位的SUV中拥有不俗的辨识度。简洁大气车头上附有盾形镀铬散热格栅,前大灯和前雾灯的设计将它彰显的野性十足。车身贯通式雕刻感的凌厉线条,更增添了此车的运动气息。

荣威W5可优惠2.5万 店内大量现车有售-图3

此车除了外形和空间令人赞不绝口之外,其内部做工也拥有不错的口碑。不对称设计理念的内饰,将“为驾驶者服务”放在首位。做工精细而棱角分明的内饰刚强霸气,继承荣威特色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上按键齐全,而且功能强大。简单大方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采用桃木木纹装饰的中控也使其显得更为高档。为了更好地满足车主对内饰颜色的需求,此车还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色调进行搭配。

荣威W5可优惠2.5万 店内大量现车有售-图4

动力方面,荣威为W5提供了1.8T和3.2L两款发动机,1.8T 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而3.2L直列六缸发动机则来自老款奔驰E级(底盘代号W124和W210),最大功率为162kw/6000rpm。传动方面,共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此外,两驱车型采用的是后驱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