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搭载1.4T发动机?途观将新增丝路版车型

搭载1.4T发动机?途观将新增丝路版车型

2016-07-25 09:29: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途观有计划推出丝路版车型。据其他媒体报道,新车将搭载1.4TSI发动机,并进一步拉低途观的起步价格,预计这款新车型将在第四季度推出。

搭载1.4T发动机?途观将新增丝路版车型-图1

【途观330TSI 自动四驱旗舰型(2.0TSI)】

据消息称,途观丝路版将拥有全景天窗、氙气大灯、17寸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有媒体报道,这款特别版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