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李海港:东风标致打好“品牌向上”三张牌

李海港:东风标致打好“品牌向上”三张牌

2016-07-25 11:3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3008的上市拉开了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的序幕。7月25日东风标致又一款新车2008 1.2THP上市。新车首次搭载标致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五年时间内,东风标致将在“产品向上”、“技术向上”、“体验向上”三个核心模块发力。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向网上车市表示:“在未来5年会投放18款车型。未来我们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善,现有产品也将全面升级。”根据东风标致规划:SUV和新能源是两大重点。

李海港:东风标致打好“品牌向上”三张牌-图1

李海港:东风标致打好“品牌向上”三张牌-图2

一、产品向上 18款新车密集上市

李海港:东风标致打好“品牌向上”三张牌-图3

李海港:东风标致打好“品牌向上”三张牌-图4

自2015年4月份308S上市以来,东风标致已有1年多的时间没有换代或全新产品推向市场。“未来14个月内陆续推出6款新车”李海港说。未来SUV市场是东风标致布局的重点,6款新车中包含4款新SUV。

今年年底全新4008将投放市场。目前国内在售的标致4008是以进口方式引入销售,年底上市的4008为国产车型。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东风标致的旗舰SUV。2017是东风标致的SUV年,除全新2008外,还有一款比4008更大的SUV将加入东风标致产品阵营。

二、布局新能源市场 5款新车将上市

李海港:东风标致打好“品牌向上”三张牌-图5

除了完善产品布局,“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核心模块之一是“技术向上”。未来,东风标致将全面导入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满足用户对汽车产品”安全、便捷“的诉求。Blue-i车载互联技术以及新能源技术,也是未来布局的重点。李海港透露:“在我们发展的计划中提到了未来有7款纯电动车,还有4款别的车型,SUV传统轿车加上新能源,未来最高的格局是三分天下。”

三、发力“体验向上”营销

李海港:东风标致打好“品牌向上”三张牌-图6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车企们也纷纷出招,多元化的体验式营销成为新宠。2015年,东风标致以一场“动·感”全系车型体验活动,席卷全国百余座城市,现场向消费者阐释了东风标致的品牌理念。2016年4月,全新升级的“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再度启航。东风标致发布的“体验向上”绝非口号,而是在便捷的服务体验、创新的营销体验和“动·感”的品牌体验等三方面下功夫。

2013年发布的“升蓝计划”让东风标致实现了从当年的20万到2015年40万年销量的突破。受汽车市场“新常态”的影响,东风标致今年上半年销量并不理想。作为“升蓝计划”的接力棒,“升蓝向上”计划定下了“品牌销量进入行业前十”的目标。这意味着东风标致在2020年销量要达到70万~10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