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行发力SUV 多款车覆盖大中小级别

东风风行发力SUV 多款车覆盖大中小级别

2016-07-25 00:4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金超   

在东风风行实现了对MPV车型从商务到家用的产品覆盖后,未来的发力点将逐步调整到SUV市场。在7座SUV 风行SX6上市之际,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今明两年将对东风风行所有车型进行换代或者升级,2017年将是东风风行的产品大年。”

东风风行发力SUV 多款车覆盖大中小级别-图1

景逸X5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在明年初上市。景逸S60和改款CM7也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景逸X3将在2017年年初上市,中型SUV风行SX7也将在2017年上市,另外,景逸X7也将在2017年年底上市。

东风风行发力SUV 多款车覆盖大中小级别-图2

在SUV市场愈加火爆而又激烈的当下,东风风行也加快了SUV车型的布局。据悉,风行SX3是一款小型SUV,风行SX5是比SX6稍低一级的紧凑型SUV,而SX7将是真正的大型SUV,将会采用7座布局,并将搭载2.0T发动机。由此,东风风行未来产品线将形成轿车、SUV和MPV全面均衡的发展。姚利文表示,SUV正在MPV化,MPV也在SUV化,两者车型有融合的趋势,因此对于今天上市的车型SX6将会和S500组合起来营销,合力冲击销售。

东风风行发力SUV 多款车覆盖大中小级别-图3

东风风行发力SUV 多款车覆盖大中小级别-图4

  同时,随着东风风行对2.0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匹配的工作日渐展开深入,SX6车型2.0L自动挡也将在日后推出。另外,在节能减排方面,柳汽将会加强在电动车研发、轻混、以及能量回收和智能启停系统的研发和应用,在2017年左右,油耗将达到国家限值,并在2018年电动车销售上量后,满足国家要求。(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