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

2016-07-24 15:56: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近几年来,SUV市场持续火爆,尤其是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涌现出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宝骏560等多款“神车”级明星产品。靠幻速S3在近两年SUV市场火速“上位”的北汽幻速,去年底也高调推出旗下紧凑型SUV车型北汽幻速S6。凭借高颜值、高配置和高性价比“三高”优势,北汽幻速S6迅即在紧凑型SUV市场抢得一席之地,尽管离细分市场“神车”级别选手仍有距离,但也将紧凑型SUV市场搅得风生水起。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

今年以来,SUV市场尽管总体销量仍有较大增幅,但终端压力也遽然增大,这也导致一众主力选手如长城、五菱、比亚迪等,纷纷下调旗下SUV车型售价。这样一来,品牌上并无太多优势的北汽幻速S6系列车型,压力也随即加大。不过,北汽幻速显然也是有备而来。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2

7月19日,北汽幻速宣布,旗下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CVT动力组合,并在原有车型上新增自动劲享型,其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1.68万元。而且,此次2017款幻速S6年中上市,不仅仅是优化了动力组合,还高调喊出“越级配置王”的口号。“2017款幻速S6升级26项全系标配,还有19项越级配置,我们以10万元左右的售价,可以叫板合资主流车型!。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3

那么,有如此自信的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车型,到底加了一些什么“猛料”?

首先,当然是此次推出的全新动力组合。北汽幻速S6去年底上市时,只有手动挡车型,加上其品牌知名度不是很高,因此销量只能维持在中游水平。而借2017款年型车的推出,北汽幻速S6推出了CVT版本。2017款幻速S6 CVT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6000rpm,最大扭力215N.m/1800-4400rpm),四款车型劲享型、畅享型、乐享型、尊享型售价区间为8.98-11.68万元,性价比大幅提升。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4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车型的核心,是来自比利时邦奇动力的CVT变速器。国内的吉利、长安、奇瑞等,国外的沃尔沃、宝马、现代起亚等世界著名车企都是其客户,而幻速选择邦奇,当然是让产品质量得到保障,减少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5

为什么幻速S6会选择CVT变速箱?环顾2.0L以下的中小排量车型,我们发现不少自动挡车型更喜欢采用CVT变速箱。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CVT变速箱具有以下优势:

传动效率高:汽车的后备功率愈大,汽车的动力性愈好。由于CVT的无级变速特性,能够获得后备功率最大的传动比,传动效率更高,毫无疑问更适合于小排量发动机。

经济性:另外CVT的速比工作范围宽,其能够使发动机以最佳工况工作,从而改善燃烧过程,更经济环保,因此幻速S6 CVT百公里油耗仅7.8L,远低于同级别其他品牌SUV。

驾驶平顺性:由于CVT的速比变化是连续不断的,所以其加速或减速过程会更为平顺、无顿挫感,更适合家庭的舒适性要求。并且幻速S6 CVT还能模拟手动六个档位,兼具手动驾驶乐趣。无可否认,对比AT及双离合变速箱,幻速S6采用CVT变速箱的确是最好的选择。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6

此外,我们看到了幻速S6 CVT热销的潜力,通过深入加强豪华、舒适、安全等配置,令其变得更加全面,产品竞争力得到全面的提升,甚至树立不少同级标杆典范,堪称“越级配置王”。为什么这么说?来看看幻速S6 CVT的配置你就知道了。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7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8

越级安全配置:全系标配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幻速S6本身已经采用高强度“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保证车身的安全以及钢性,在CVT版本上,其还全系标配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周密安全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有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360°AVM全景影像系统、氙气大灯、车载行动记录仪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充分保障用户的驾乘安全性。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9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0

越级舒适配置: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幻速S6 CVT在中高配置版本上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等卓越舒适配置。同时全系标配自动空调、手机互联、8寸中控大屏等人性化配置,满足用户的家庭用车舒适便利需求。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1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2

越级豪华配置:感应式电动后备厢

幻速S6在中控台环保“阴模吸塑工艺”软体材质,触摸起来比较高档。而为了进一步加强豪华感,S6 CVT车型在车门内饰板上同样采用了环保“阴模吸塑工艺”软体材质工艺,也让后排乘客体验到高档的感觉。另外在高配车型上,幻速S6 CVT还加入了感应式电动后备厢这一常用功能,照顾日常使用更便利之余,也让它成为同级唯一的豪华配置。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3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4

越级驾控配置: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幻速S6 CV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150ps/6000rpm 及215 Nm/1800-4400rpm动力水平在同级中表现出色,配合比利时邦奇公司CVT无级变速器,让其动力输出更畅顺。而在底盘上,幻速S6 CVT也相当重视,其请来英国米拉公司对底盘进行悉心调校,加上采用的捷太格特EPS电动转向系统,因此在驾驶上营造出畅快的驾控感受。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5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

当然,除了动力和配置上的卖点,在紧凑级SUV市场几乎“颜值控”的当下,2017款幻速S6 CVT车型高颜值的时尚运动外形,也是卖点之一。就整体造型而言,幻速S6相当协调耐看,整体运动之余也显得大气。而其4693x1839x1683mm(长宽高)的车身尺寸以及2700mm轴距带来的宽阔空间,也能在空间上充分满足家用的大空间需求。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6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到底加了什么料?-图17

总体而言,对于北汽幻速品牌和拥有超高性价比的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车型来说,市场机会相当大,但压力同样巨大。此番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的推出,至少在性价比的竞争力上,又站到了一个全新的制高点。这些全方位的配置升级,能否让目前那些遭遇SUV车型“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从繁花乱眼的“选手”中,将2017款幻速S6 CVT车型一眼识别出来?越级配置王,北汽幻速S6,还能创造一个奇迹吗?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