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 厦门信达上市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 厦门信达上市

2016-07-24 14:4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2016年7月23日下午15:00,以“零差价 享潮流”为主题的雷凌双擎精英版上市会在广汽丰田厦门信达诺4S店盛大举行。吸引了众多关注雷凌双擎消费者的驻足。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 厦门信达上市-图1

自2015年12月19日雷凌双擎车型上市以来,雷凌双擎凭借4.2L/100km油耗、潮流范、科技时尚、无需插电等超过性价比,深受市场喜爱。广汽丰田为更好的实现“零差价”——雷凌双擎精英版正式上市。13.98万元的销售价格,与雷凌1.8L汽油版同等,真正的体现了高品质、高价格同时更亲民的诚意,让广大车主朋友们“尽擎”享受雷凌双擎的驾驶乐趣!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 厦门信达上市-图2

本次活动,广汽丰田厦门信达诺4S店通过展厅经理曾平海的讲解,让客户全方位了解雷凌双擎;组织客户试乘试驾,亲自体验双擎的驾乘乐趣。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 厦门信达上市-图3

丰田汽车工匠精神的造车理念以及先进的科技技术,混合动力车型已经赢得了全球800万车主的青睐!因为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人们的节能环保意识的提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节能环保车型必然会成为潮流,而雷凌双擎正是领潮者!亲民的价格,丰田的口碑,雷凌双擎精英版,必定会掀起一波更强的节能车型风暴!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 厦门信达上市-图4

网上车市厦门站祝信达丰田雷凌双擎大卖!

厦门信达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信达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92-5791888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钟路1917号(航空商务广场旁)
优惠促销 雷凌最高优惠1.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