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自主将发力乘用车 推多款全新SUV

江铃自主将发力乘用车 推多款全新SUV

2016-07-26 21:2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以发展商用车起家的江铃汽车,如今基于国内汽车市场形势逐渐向乘用车领域靠拢。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将会同时发力乘用车/商用车两个领域,并根据自己的规划情况适时地推出更多产品。”网上车市对江铃汽车驭胜品牌的产品目录进行梳理后发现:驭胜目前拥有全新驭胜S350一款车型,再加上即将上市的驭胜S330和处于规划当中的城市型7座SUV与驭胜S330 PHEV,未来江铃汽车将至少拥有4款SUV产品。通过对热销车市场的集中投放,并根据不同车型定位覆盖多个细分领域,江铃汽车有望在“十三五”中后期迎来销量上的爆发。

江铃自主将发力乘用车 推多款全新SUV-图1

江铃将发力乘用车 推多款自主/合资SUV-图1

江铃汽车驭胜品牌未来SUV车型阵容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全新驭胜S350 B级 2016年4月
驭胜S330 A级 2016年9月
7座SUV B级(预计) 暂未公布
驭胜S330 PHEV A级 2018年上半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铃自主将发力乘用车 推多款全新SUV-图2

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江铃汽车便进入到新品密集投放阶段,其中推出的2款SUV车型可谓各具卖点。以即将上市的紧凑型都市SUV驭胜S330为例,该车将率先全系搭载江铃1.5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两种形式的变速箱。

江铃将发力乘用车 推多款自主/合资SUV-图1

除了驭胜S330之外,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经过重大升级的全新驭胜S350(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驭胜S350是一款搭载“4G”技术的全新产品,即:源自福特技术的GTDi发动机、全球研发平台和安全架构、搭载具备人机交互功能的车载互联系统。

江铃将发力乘用车 推多款自主/合资SUV-图1

江铃集团2016年的经营目标为整车销量超40万辆,营业收入超600亿元。虽然集团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距离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尚有不小差距,但凭借上述多款实力派SUV的共同压阵,我们预计江铃汽车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彻底吹响反攻“号角”。(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6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