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

2016-07-24 10:1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汉强   

随着消费升级大潮的驱动以及二胎时代的到来,MPV市场家用化需求日益显著。基于15年深耕MPV市场的洞察,江淮迅速根据消费风向做出响应,于7月23日正式推出瑞风M3宜家版。在沿承现款瑞风M3“创客MPV”百变大空间、经济低油耗等商务特质基础上,瑞风M3宜家版针对造型、舒适、便利性等家用需求进行了创新升级,成为市场上少有的能够满足多元使用场景的高端小型MPV。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1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2

【四方宾朋齐聚宁波三江口】

时尚造型:家用有面子,商用上档次

为符合家用有面子、商用上档次的需求,瑞风M3宜家版在造型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采用家族式宝瓶口设计,与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大方且辨识度高。而横向镀铬等主流元素的使用,给人更现代化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带透镜的一体式组合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同级别中唯一配备的全LED尾灯,不仅科技感更强,更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3

【今日的主角瑞风M3】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4

【一段动感的舞蹈正式拉开上市会序幕】

侧面造型则延续了瑞风M3的商务质感,线条简约硬朗,使车身视觉精致修长。尾部采用欧风BOX造型风格,简约大气且便于装载。内饰上,瑞风M3宜家版采用家轿风格的双色设计,而座椅则增加黑灰皮革搭配,高端大气且舒适。配合一体化设计的仪表台采用激光弱化技术,质感更好,无论家用商用都能提供优秀的档次感体验。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5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6

【江淮汽车厂家领导谢总致词同时就瑞风M3宜家版作精彩推介】

安全舒适:刚柔并济,放心且舒心

通过材料优化和增配,瑞风M3宜家版带来更强的安全感。延续原有的高强度承载式车身,整车高强钢比例高达55.5%,且车身左右侧均配备高强度防撞梁,有效抵御来自侧面的碰撞。在此基础上,新车型增加了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中门儿童锁、发动机防盗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对客人、家人的保障更细致入微。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7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9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1

【出席领导为新车揭幕仪式,瑞风M3宜家版正式上市】

瑞风M3宜家版不仅让家人坐得放心,更能享受舒心。新车增配具有语音识别及蓝牙电话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集成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的中控大尺寸触摸屏,为日常用车、举家出游都提供了极大便利。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10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11

【出席领导为车主颁发钥匙并合影留念】

除了高度智能化,瑞风M3宜家版的舒适性更体现在细节上。独立前后空调的设计,使后排乘客也拥有温度的“支配权”。而NVH升级让行车更静谧,VOC升级让车内空气更清新,全座席扶手让乘坐感受全面升级。此外,新增的后排220V车载电源及USB接口,更是体现了移动互联时代下的人性化考虑。

宽敞空间:全能多变,拉货载人都给力

瑞风M3以“百变大空间”著称,载货能力得到许多创客的认可,而这一优势在瑞风M3宜家版身上得到更好的沿承和提升。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12

【交车宣誓】

新车延续了2810mm的长轴距,车身尺寸升级到4715×1740×1900mm,驾乘空间宽敞自如。而4450L的超大载货容积,无论做生意拉货还是多口之家满载行李出游都能轻松应对。在此基础上,瑞风M3宜家版中排座椅增加二次翻转功能,整车座椅组合达9种形式,轻松满足多种用途需要。此外,多达31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即使全家出行有再多小物件也能轻松收纳。

节能高效:强动力低油耗,每一公里都经济

为满足多场景的使用需求,瑞风M3宜家版在动力性能上着重改进。新车提供1.6VVT+5MT及2.0L+5MT两种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选择。通过重新匹配传动系,瑞风M3宜家版在保持原有超低油耗的基础上,动力更强劲。新车还选对换挡性能及制动性能进行改进,提升操控及安全性。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13

瑞风M3宜家版还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通过底盘零部件精益化设计等手段,减重200公斤,加上低至0.346的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油耗,1.6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8.38L,每一公里都省钱省心。

性能升级 瑞风M3宜家版创业顾家两不误-图14

瑞风M3自去年上市以来,月均销量稳定在4000台水平,成为创客青睐的MPV。在沿袭了瑞风M3大空间、高品质的基础上,宜家版在外观、配置、动力和使用细节等多方面的升级,使其在保持商用属性之余更适合家用。而7.38万元-8.88万元的给力的价格,让瑞风M3宜家版更富价值,成为创客轻松商用、自在家用的全能用车选择。 

台州铭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铭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76-88026339
地址:椒江区开发大道警察学校对面
优惠促销 较为务实的中级车江淮宾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