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行未来规划曝光 将推SUV等9新车

东风风行未来规划曝光 将推SUV等9新车

2016-07-24 15:0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随着旗下首款紧凑型7座SUV风行SX6的上市,东风风行已经加快了对家用车市场的布局速度,未来将有更多细分车型陆续实现量产。刚履新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今明两年东风风行所有车型将换代或升级,其中2017年是我们的产品大年。”在此期间,风行品牌将至少推出9款新车,产品覆盖了SUV、MPV和新能源车三大热销市场。

东风风行未来规划曝光 将推SUV等9新车-图1

东风风行未来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新菱智 MPV 2016年第四季度
风行SX5 A级SUV
景逸S60 A级轿车
CM7(改款) MPV
全新景逸(改款) A级轿车 2017年
景逸S50 EV A级轿车
风行SX3 A0级SUV
风行S500 EV MPV
风行SX7 B级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行未来规划曝光 将推SUV等6新车-图1

按计划,东风风行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全新升级的新菱智系列,该系列中的M3、M5和V3三款车型均有望迎来改款,而定位低于风行SX6的A级SUV风行SX5(现款景逸X5的换代车型)则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景逸S60(现款景逸S50的换代车型)和全新改款的商务MPV风行CM7预计会在年底前陆续到店。到2017年,全新景逸的改款车型、风行SX3(现款景逸X3的换代车型)、7座中型SUV风行SX7以及两款纯电动车景逸S50 EV和风行S500 EV均将迎来投放。

东风风行未来规划曝光 将推SUV等6新车-图2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网上车市对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王广民进行了独家专访,期间他向我们谈到了东风风行在渠道建设方面的情况:“我们有440家一级网络,整个终端网点会超过1600家,2016年我们的渠道会继续拓展,大致会增加200家从而达到1800家的规模。增加的网点主要侧重在两方面,一个是县域市场,另外一个会在三四线城市。”

东风风行未来规划曝光 将推SUV等6新车-图3

为避免因销量快速增长而出现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东风柳汽还将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据悉,目前柳汽年产能达到25万辆整车,而随着新基地将于今年11月进行试生产,届时东风柳汽的年产能也将增至50万辆(其中乘用车有4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