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新逸动今日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长安新逸动今日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2016-07-25 10:3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景浩   编辑:林垚   

逸动是长安旗下最畅销的轿车,去年已经累计突破16万辆。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获悉,新款逸动/逸动XT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与现款车相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一定的改动,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智能升级。

长安新款逸动今日将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1

长安新款逸动今日将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2

长安新逸动今日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1

新款逸动延续现款车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灯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逸动保留了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逸动XT则在进气格栅中央加入了镀铬装饰。在车尾,逸动的后保险杠增加了黑色下护板,而逸动XT后保险杠则换装了更显运动的后扩散器。

长安新款逸动今日将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4

内饰部分,新车进行了小的改动,将原来的三筒式仪表盘改为双筒式,为新增的车型信息屏留下了位置,空调的出风口也由原来的横向改为竖向,中控台液晶屏下的按钮也进行了精简的调整。配置上,新款逸动相比前作,增加了一键启动功能和无骨雨刷等。

长安新逸动今日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2

动力方面,新车仍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和230Nm。传动系统方面,除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外,有望匹配一款5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逸动上市后,将继续与艾瑞泽5等同级别车竞争,相比艾瑞泽5搭载的1.5L发动机,逸动在参数上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