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新科鲁兹 少年焕新颜情人眼里永不变

新科鲁兹 少年焕新颜情人眼里永不变

2016-07-22 15:3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欧阳震宇   

兹初出茅庐

5年后,早已名扬天下

此时全新科鲁兹呼之欲出

那个曾赢得百万青睐、百万心动的科鲁兹

焕发新颜,重新出发,依旧集众宠爱于一身

此间少年焕新颜,情人眼里永不变

脱胎换骨,焕发新颜

新科鲁兹 少年焕新颜情人眼里永不变-图1

现款科鲁兹外观各位想必都已无比熟悉,《老男孩》中的梦想之车,《越狱》男主米勒的得意座驾。而新款科鲁兹与现款车型有着脱胎换骨的进化,它的设计灵感来自2012年推出的Tru140S概念车,同时借鉴雪佛兰国宝跑车科尔维特的设计元素。

新款科鲁兹采用流行的“大嘴”风格,楔形的车头营造俯冲的视觉效果,而发动机舱等全车所处突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动感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大气之外,更见细节

而新一代科鲁兹细节之处更经得起推敲,远观大气,近品更意味深长,后备箱盖上鸭尾设计,为全车设计画龙点睛;双U型尾灯设计灵感来自大黄蜂,经过熏黑处理后更加质感十足。

前车灯先比上一代车型相对圆滑,同时新增大灯透镜。前进气格栅的横向线条由一个个精致小单元组成,营造出立体视觉效果同时更显用心品质。

内涵丰富,得心应手

新科鲁兹外在精干,内涵学问也不少,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全车12个雷达探头、倒车影像、迎宾灯、无钥匙进入等豪华实用配置一应俱全。

细节之处的诸多“蜕变”更显示新科鲁兹设计的用心和巧妙,车窗镀铬线条一直延伸至后视镜,后视镜集成同时集成转向指示灯、照明灯、盲点监测系统等多项功能,为驾乘者带来得心应手的使用体验。

此间少年焕新颜,情人眼里永不变,其实他还是那个百万宠爱百万青睐的科鲁兹,不过更多一分内涵更多一分品质。

新科鲁兹 少年焕新颜情人眼里永不变-图2

商家名称:惠州市安骅骅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惠州大道小金口段239号之二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风行CM7促销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