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2008 1.2T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

标致2008 1.2T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

2016-07-25 08:1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首款车型全新3008已经正式上市,除产品方面外,在技术方面也将进一步“向上”。目前标致2008在售车型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标致2008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动力输出上已经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预计13万元起售。

标致2008 1.2T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图1

标致2008 1.2T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售-图2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前进气格栅为双横幅式的设计,并未采用家族全新的点阵式前格栅。配有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透镜式前大灯和前雾灯。雾灯区域是用C型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尾灯组依然为狮爪式设计,采用LED光源。

标致2008 1.2T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售-图3

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彩色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使用镀铬饰条装饰,手刹拉杆依然为飞机操纵杆的样式,为内饰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配备的全景天窗可以说算的上是其中的一个亮点,给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效果。

标致2008 1.2T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售-图4

标致2008 1.2T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售-图5

新车搭载的这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标致408、308S等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合资小型SUV展开竞争。与别克昂科拉所搭载的1.4T发动机相比,在排量更低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十分接近,峰值扭矩上占据明显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