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三菱全新跨界MPV概念车 印尼车展首发亮相

三菱全新跨界MPV概念车 印尼车展首发亮相

2016-07-22 10:25:03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有关媒体获悉,三菱为了完善产品序列的同时提高了品牌市场竞争力,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跨界小型MPV概念车,新款MPV概念车延续近几年专注跨界车型的研发脉络,同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将在2016年8月11日开幕的印尼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据媒体曝光的概念车照片来看,新车将会延续三菱品牌跨界的设计风格,补强三菱产品线。整体采用了鲜亮的的黄色油漆装饰,车身棱角分明,车顶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同时新车配有隐藏门把手和透明C柱;另外,在产品定位上,这款定位为品牌未来新一代小型跨界SUV的概念车。

众所周知,2015年东京车展所发表的eX Concept电动概念SUV,定位为品牌未来新一代小型跨界SUV的概念车,而此次开发的MPV概念车将采用同一平台打造,这就预示着长轴版的7座跨界小型MPV的产生,同时,该车将会采用品牌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三菱为了展现在电动四驱技术的研发能量,eX Concept搭载的是Twin Motor 4WD电动四驱系统,至于这款跨界MPV概念车的动力系统,原厂尚未给出更多细节。而三菱将推出的跨界版本的7座MPV概念车后续是否能成为Savrin菱绅接班人,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