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曝全新日产Micra谍照 或今年秋投产

曝全新日产Micra谍照 或今年秋投产

2016-07-22 10:25:05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继上次新日产Micra的谍照曝光之后,外媒又曝光了2017款日产Micra测试时又一组谍照。 新一代日产Micra欧版车型拟定与雷诺掀背车Clio、纯电动车Zoe共线生产。据悉,新一代Micra将从Sway概念车汲取灵感。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看,新一代日产Micra采用的是家族化隔栅设计,这是对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的一种延伸。同时,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后扰流板,隐藏的后门把手和侵略性的前脸设计,放弃了现款车型“圆乎乎”的轮廓,棱角分明的尾灯有些雷诺车型的影子,这就使得与前版车相比,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成熟完善。

另外,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日产将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 B平台打造全新Micra。同时,这一设计方案也会延续在下一代日产Juke的开发设计上。据悉,全新的日产Micra将会在于今年秋在法国的弗兰雷诺投入生产,在欧洲和日本将会推出外形更小的紧凑型版本,当然这些新车国内都有出售。还有消息称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将会展出下一代的日产B级掀背车。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雷诺Clio IV搭载同一动力输出系统,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