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购睿骋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莅临赏鉴

购睿骋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7-25 03:0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购睿骋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长安汽车海南合群4S店获悉,睿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睿骋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精英周年版 国V2014款 13.08 13.08 暂无优惠  
1.8T 自动尊贵周年版 国V2014款 15.08 15.0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睿骋优惠高达15000元

查看更多睿骋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睿骋车型介绍:

长安睿骋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5000元-图2

睿骋以商务大气元素为设计思路,采取“雅、敛、驰”的设计理念:几何化的前进气格栅、简洁大气的前脸线条,车身侧面贯穿至尾灯的倾斜的腰线,完美展现了睿骋的优雅气度与车身线条的内在张力。此外,经意大利宾法风洞试验,实现了0.29的超低风阻系数,堪比新奥迪A6L水平,更为降低油耗做出了极大贡献。

长安乘用车  1.8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睿骋提供领先同级车型的2810mm超长轴距与2025mm越级腿部空间,辅以505L宽大行李箱空间、全车2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并采用具备冷藏功能的中控台扶手箱设置,轻松应对多样化的储物需求。在驾乘体验上,低至37分贝的怠速噪音,双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具备八向电动调节与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细节处的精心设计彰显极致尊贵体验。

长安乘用车  1.8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睿骋提供两款黄金动力组合,保持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在BlueCore全新动力系统下的1.8T+6AT与2.0VVT+6AT/6MT动力总成,搭配AW爱信公司最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而2.0VVT高性能引擎最大功率116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4500rpm。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长安睿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