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奇骏优惠高达2.1万元

置换奇骏优惠高达2.1万元

2016-07-22 06:4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韦小梦   

置换奇骏优惠高达2.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弘帆汽车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奇骏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XE CVT两驱时尚版2014款 18.88 16.98 1.90  
2.0L XL CVT两驱舒适版2014款 19.68 17.78 1.90  
2.5L XL CVT四驱豪华版2014款 23.88 21.78 2.10  
2.5L XL CVT四驱尊享版2014款 25.08 22.98 2.1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奇骏降价信息>>

奇骏在4S店的保养信息:

奇骏在4S店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64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24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奇骏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建议1000公里。保养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奇骏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奇骏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5L XV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奇骏的外观一扫老款的粗犷越野范儿,整体风格由粗犷方正变成柔和饱满,更加时尚、都市化。新车轴距增加到2706mm,前保险杠取消了前、后防擦护板,车顶行李架也因变得纤细而取消了行李架照明灯。车头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并成为全系标配。从以上变化我们就能发现,全新奇骏转变为都市SUV。

东风日产  2.5L XV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的变化和外观一样,内饰完全脱离了老款的硬派和略显粗糙的用料做工,新奇骏的内饰完全是偏家用的风格,中控台上部与门板部分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做工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内饰提供了纯黑和上深下浅的配色,出风口等各细节处用银色点缀,并增加了仿木纹饰板,方向盘造型则和新天籁一致。

东风日产  2.5L XV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奇骏搭载的依然是2.0L和2.5L发动机,不过令人惊喜的是2.0L变成了缸内直喷发动机。变速箱则采用6MT以及新天籁所使用的日产XTRONIC 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特点是换挡平顺和燃油经济性。底盘结构与老款基本相同,悬挂方面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的结构。不过悬挂的调校完全转向了舒适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