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上半年销量微增 SUV等6新车将上市

奇瑞上半年销量微增 SUV等6新车将上市

2016-07-21 23:0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据奇瑞汽车官方近日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6月,奇瑞品牌销量198,279辆,同比增长0.6%。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到今年年底前,奇瑞品牌还将陆续投放投放包括全新SUV车型在内的6款新车,涵盖新能源和传统动力车型。多款新车的加入,将助力奇瑞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奇瑞2016下半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新艾瑞泽7 A级轿车 7月26日
艾瑞泽7e A级轿车
瑞虎7 紧凑型SUV 9月
瑞虎3x 小型SUV 第四季度
艾瑞泽1.5T版 A级轿车
小蚂蚁 A00级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A级家用轿车艾瑞泽5已于今年3月上市,先期投放车型全系搭载1.5L发动机,而在今年下半年,艾瑞泽5将换搭涡轮增压动力版车型。新车将搭载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在SUV方面,奇瑞瑞虎3X和瑞虎7将于年内投放市场,这两款新车均基于战略2.0技术平台打造。定位为小型SUV的瑞虎3X,采用了家族化飞翼式前脸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匹配5MT或4AT。瑞虎7大量采用了瑞虎TX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为4,505x1,837x1,670mm,轴距2,670mm,较大的车身尺寸,将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奇瑞下半年在新能源领域也有布局,奇瑞完全自主开发的插电混动车型——艾瑞泽7e,将于本月26日上市,该车将搭载P2能最大限度提升续航里程,纯电动状态下可行驶50km,综合续驶里程可达930km。定位于A00级城市代步车的奇瑞小蚂蚁,也将于年内与消费者见面,官方称小蚂蚁可通过能量塔实现对覆盖区域内电动汽车的远距离无线充电,为电动车提供能量补给,预计小蚂蚁量产版补贴后的售价将在4-6万元左右。(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