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潍柴英致G5实车图曝光 预计9月上市

潍柴英致G5实车图曝光 预计9月上市

2016-07-21 19:34:40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潍柴英致全新车型英致G5的实车图。这是继英致G3之后潍柴英致汽车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了7座布局,有望于9月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英致G5采用了“鲨鱼”前脸造型,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富有层次感的线条都显得大气而有档次。侧面采用了流体饰条腰线贯穿车身,并且全身采用了运动大包围,在 D柱可以看到明显的潍柴英致的徽标。

英致G5尾部采用了黑色保险杠及大面积运动包围设计,配以黑色的后窗以及造棱角分明的尾灯,使这台SUV显得十分硬朗,符合SUV车型的基调。根据此前了解,英致G5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10*1,73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5毫米,这对于英致G5的车内空间有所保证。

内饰方面,我们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色拼接的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并且采用了全新的仪表造型。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英致G5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还搭载了一块16英寸液晶屏幕。这样的设计英致首款MPV-英致737上就已经开始使用,集成了智能互联、远程控制、安全防护、信息资讯、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

从曝光的实车图上可以看出G5应该会有自动挡车型推出,如无意外,应该和前期上市的英致737自动挡车型一样,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的CVT无级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