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盈众奥迪S3厦门现车销售 优惠4.4万元

盈众奥迪S3厦门现车销售 优惠4.4万元

2016-07-21 13:3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盈众奥迪S3厦门现车销售 优惠4.4万元-图1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盈众至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到店选购奥迪S3车型,全系最高可享4.4万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奥迪S3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Limousine2015款 39.98 35.58 4.4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盈众奥迪S3厦门现车销售 优惠4.4万元-图2

盈众奥迪S3厦门现车销售 优惠4.4万元-图3 盈众奥迪S3厦门现车销售 优惠4.4万元-图4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3在外观上相比普通版车型显得并不是是否发张扬,全新S3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型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后扰流板,车外后视镜外壳也改换成铝合金材质,排气管则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

盈众奥迪S3厦门现车销售 优惠4.4万元-图5

内饰方面:S3以黑色为主色调,空间更为紧凑,整体的风格也使用了具有奥迪特色的设计理念。奥迪还为其提供MIMI的导航,高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LTE高速联网服务,Bang&Olufsen音响系统等都配件可供选择。

盈众奥迪S3厦门现车销售 优惠4.4万元-图6

配置方面:全新奥迪S3将搭载高功率版本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另外,S3还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推荐经销商:厦门盈众至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592-3333696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崎机场翔云三路1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