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或定位旅行车 宝骏全新车伪装谍照曝光

或定位旅行车 宝骏全新车伪装谍照曝光

2016-07-21 11:45: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从车身线条来看,新车与常见的旅行车比较相似,不排除上汽通用五菱正在进行宝骏品牌旅行车的研发和测试。

或定位旅行车 宝骏全新车伪装谍照曝光-图1

从谍照来看,宝骏这款全新车型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宝骏310的造型设计,不过从侧门和尾部来看,其车身增加了D柱,同时尾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整体设计看起来比较紧凑。

或定位旅行车 宝骏全新车伪装谍照曝光-图2

目前有关这款新车的信息非常有限,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不排除是一款宝骏品牌的旅行车,那么如果新车能够顺利推出,将进军中国品牌少有的细分市场,随着旅行车受众人群的扩大,相信会有较大的市场机遇。

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