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一代奥迪A8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8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2016-07-21 10:20:57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8的路试谍照,为了与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展开正面竞争,新车将搭载更加先进的半自动驾驶系统,预计新车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或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根据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奥迪A8基于Prologue概念车打造,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大嘴设计,大灯与中网相连,车身看起来十分低矮,整体高度或有所降低。新车车尾非常紧凑,C柱线条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使得新车更具轿跑风格。

为了与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展开直接竞争,奥迪A8配备更多新车的科技装备,包括半自动驾驶系统、虚拟座舱仪表盘以及升级版的OLED显示屏幕。

全新奥迪A8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其整备质量将降低200公斤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包括6.0升W12涡轮增压发动机、4.0升V8电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V6柴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以及全电动车型。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