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最高降幅5000元 宝骏560部分车型官降

最高降幅5000元 宝骏560部分车型官降

2016-07-21 09:07: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560 1.8L 6MT车型三款车型的价格进行下调,最高降幅5000元。

最高降幅5000元 宝骏560部分车型官降-图1

据了解,此次宝骏1.8L 6MT车型仅对价格进行了调整,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均没有变化,其全系标配有铝合金轮圈、行李架、行车电脑、遥控钥匙、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通过价格下调进一步提升了1.8L手动挡车型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此次官降车型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