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中达丰田花冠综合优惠高达1.5万元

桂林中达丰田花冠综合优惠高达1.5万元

2016-07-21 06:5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中达丰田花冠综合优惠高达1.5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中达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花冠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7.58 1.50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8.58 1.50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9.08 1.50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9.38 1.50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9.88 1.5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花冠降价信息>> 

花冠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丰田花冠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花冠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年轻不少
    花冠2013款车型,在前脸部分有明显改动,其中包括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雾灯和保险杠等位置,总体来说,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年轻不少,也更具有活力。花冠虽然车型偏老,但有自己的优势,售价较低、车型成熟,市场保有量大、保养费用较低。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车内局部小幅调整
   2013款花冠整体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主要变化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和仪表盘等位置。该车车内同样采用双色调内饰颜色,整体呈现出居家感觉。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全系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节油性是花冠的一大优势,花冠搭载一款1.6L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52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器。全系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都是6.5升。花冠的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2牛米,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车子的动力基本够用,4555mm的车身长度和2600mm的轴距也都属于同级中的主流水平,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搭配也是中规中矩,总体来看花冠的配置并不花哨,但都很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