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汽集团世界500强排行升47位 再创新高

北汽集团世界500强排行升47位 再创新高

2016-07-20 23:1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7月20日早7时,北京时间2016年7月20日晚19时,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北汽集团以54932.9百万美元营业收入,排名第160位,比上一年度提升47位。北汽集团再次晋级“世界500强”,并首次进入前200名,为北汽集团“十二五”的完美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再谱新篇。

北汽集团世界500强排行升47位 再创新高-图1

北汽集团世界500强排行升47位 再创新高-图1

北汽集团世界500强排行升47位 再创新高-图2

2015年,北汽集团整车销售248.9万辆,营业收入3452亿元,利润19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作为汽车板块的重点发展对象,北汽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已经取得了飞跃式的进步,未来北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一流企业间的合作,并把北汽集团打造成一家拥有世界级品牌和影响力的国际企业。

北汽集团世界500强排行升47位 再创新高-图3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十二五圆满收官已经成为过去,面对新的五年,北汽集团制定了自己的十三五规划,提出了2020年实现‘年产销汽车450万辆;营业收入6000亿元;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的发展目标。”

北汽集团世界500强排行升47位 再创新高-图4

“汽车业务”与“通用航空”两大主营业务齐头并进是北汽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之一。目前,北汽集团分别以北京和江西景德镇为核心,已形成北方固定翼飞机、南方旋翼飞机“一北一南”的产业发展格局。此外,北汽集团旗下还拥有服务贸易、金融等相关业务。(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