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奔驰C级 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4.5万元

奔驰C级 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4.5万元

2016-07-20 17:3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奔驰C级 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4.5万元-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津波士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奔驰C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4006-793506,请填写文末【咨询底价】报名购车。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 200 L4MATIC2015款 39.98 35.48 4.50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级降价信息>>

北京奔驰  C 200 L 4MATIC

北京奔驰  C 200 L 4MATIC

细节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C级流畅圆润的外观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风格,整体视觉感受上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全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大量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大幅降低了整车重量。

北京奔驰  改款 C 180 L 中控台整体

北京奔驰  改款 C 180 L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北京奔驰  改款 C 180 L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北京奔驰  改款 C 180 L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内饰方面,内饰的风格与新款CLA级和GLA级类似,仪表台和中控台上端由真皮包裹,细密的缝线凸显质感。中央显示屏(标配7英寸、选装8.4英寸)独立出现在中控台顶端,下方则是三个原型的镀铬空调出风口和简洁的中控台。

北京奔驰  改款 C 180 L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北京奔驰  改款 C 180 L 后备箱局部特写

北京奔驰  改款 C 180 L 车辆左后大灯正视角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其中C200L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C260L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奔驰车型信息请到天津波士宏达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大街5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