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岳阳车市 »  买起亚,来岳阳华日享全省最低折扣!

买起亚,来岳阳华日享全省最低折扣!

2016-07-21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翔   

买起亚,来岳阳华日享全省最低折扣!-图1

    【网上车市岳阳站讯】编辑近日走访岳阳东风悦达起亚华日4S店了解到,值此店庆10周年之际,到店购车客户即可尊享全省购买起亚最低价格,具体优惠行情详见下表:

KX5全系现金优惠1.5万元   12.18万新款智跑开回家
制表:岳阳车市 yueyang.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2.0L

KX5的外观绝对会让你印象深刻,整体造型给人感觉特别敦实,像是放大版的KX3。当然,侧面线条还是能看出它作为智跑换代车型的一些特点。叫人过目不忘的是车灯造型,类似“复眼”的LED日间行车灯结构和冰块状的前雾灯,这两处设计真的是太有特点,回头率方面一定不用担心。除了车灯,前脸还是采用了家族设计。另外,包括轮圈样式以及各细节的处理,KX5依然表现出足够的精致感。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起亚KX5的内饰造型还是延续了一定的家族风格,设计上大体与K4、K5等车型接近。中控台造型整体向驾驶座一侧倾斜,更加便于驾驶者操作。中控显示屏区域和空调控制区域分别采用,银色和亮黑色烤漆装饰。全新设计的三幅造型方向盘显得很运动,平底造型也给人种精致的感觉。内饰的装配工艺不错,中控台的软质材料和细节处的拼接等,符合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水准。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起亚KX5搭载的这台1.6T-GDI发动机,目前是“现代起亚”旗下很多车型的主力配备。它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达到265Nm;整体数据表现和现代途胜完全一致,和翼虎的1.5T和CR-V的2.4L发动机相比,其最大优势体现在扭矩表现上。KX5的这台1.6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更加宽泛,也就是说,在城市中驾驶起来会更加的轻松。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KX5车型可优惠15000元,新款智跑更是12.18万即可圆您购车梦,现车供应、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比上个月有进一步降价,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岳阳华日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岳阳华日汽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730-8283322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巴陵东路80号(琵琶王立交东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