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玛莎拉蒂总裁售价直降36万元 欢迎垂询

玛莎拉蒂总裁售价直降36万元 欢迎垂询

2016-07-21 07:0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玛莎拉蒂总裁售价直降36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玛莎拉蒂4S店了解到,总裁最高优惠36万元,该车型目前有大量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玛莎拉蒂总裁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3.8T 标准型 229.80 193.80 36.00  
2015款 3.0T 标准型 142.15 121.15 21.00  
2015款 3.0T 四驱型 189.80 163.80 26.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总裁降价信息>>

玛莎拉蒂  3.0T

 

外观方面:2015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的优雅风格与强劲曲线相结合,一条独具特色的线条贯穿车身侧面,三角形C柱上镶嵌着著名的Saetta标志,这是另一项明显的传统特征,明确表达了这款新车毫不妥协的运动天性。

内饰方面:15款总裁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风格。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

玛莎拉蒂  3.0T 中控台整体

15款玛莎拉蒂总裁采用了超精细铝粉喷漆技术,在质感以及色度上均达到了顶级级别。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比如头尾灯造型及尺寸、排气管,车窗从有框变成无框等等。

玛莎拉蒂  3.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细节方面:2015款玛莎拉蒂总裁在设计和制造杰出的汽车方面拥有令人骄傲的悠久传统。这是一种追求尽善尽美的细节、使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种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又保证高度舒适性的传统。

编辑点评:目前玛莎拉蒂总裁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