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哥瑞限时优惠1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哥瑞限时优惠1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7-21 03: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哥瑞限时优惠1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东风本田泊虎4S店获悉,哥瑞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哥瑞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经典型2016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1.5L CVT经典版2016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1.5L CVT舒适版2016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1.5L CVT风尚版2016款 10.68 10.68 暂无优惠  
1.5L CVT豪华型2015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哥瑞优惠高达1000元

查看更多哥瑞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哥瑞车型介绍:

哥瑞限时优惠 目前售价7.88万元起-图2

外观:东风本田哥瑞延续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而相比同平台的锋范,哥瑞在细节上融入更多年轻化的设计,这也是为满足更多年轻用户需求。

哥瑞限时优惠 目前售价7.88万元起-图3

内饰:哥瑞的整体内饰风格与锋范同宗同源,同时在细节处又融入了更多自己的设计,另外新车在部分配置方面也表现的很厚道。

哥瑞限时优惠 目前售价7.88万元起-图4

哥瑞将搭载本田“地球梦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本田哥瑞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