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新硬顶-跑车将上市 售58.8万元起

保时捷新硬顶-跑车将上市 售58.8万元起

2016-07-23 22:2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中国是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能否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将直接决定保时捷的未来整体发展。在加强对SUV车型的投放力度后,保时捷计划将入门级跑车作为在华的下一个发力点。网上车市从保时捷中国官方获悉,全新入门级硬顶跑车保时捷718 Cayman将于今年年底前抵达在华的各经销商,新车共推出718 Cayman和718 Cayman S两款车型,动力方面分别搭载2.0T、2.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厂商指导价格分别为58.8万和84.8万元。

保时捷新硬顶-跑车将上市 售58.8万元起-图1

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 厂商指导价最高降幅达16万元
车型名称(新款) 售价(万元) 车型名称(老款) 售价(万元) 差价(万元)
全新718 Cayman 58.8 2013款 Cayman 72.7 13.9
全新718 Cayman S 84.8 2013款 Cayman S 100.9 16.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经过全新升级后的保时捷Cayman车型,不仅重新进行了命名,还使用两款较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之前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此一来在中国市场的车型售价将大幅降低,其中普通版车型降价13.9万元、S版车型降价16.1万元。(下方图片均选取了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 S)

保时捷新硬顶-跑车将上市 售58.8万元起-图1

进气格栅水平布局让车辆前端的视觉冲击力更强,翼子板带有典型的保时捷风格。其高出前盖的造型突出了大灯组件的全新设计,大灯内部做工精细,并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轮廓强调了中置发动机布局,采用大尺寸车轮拱罩,专为20英寸车轮而设计。条状尾灯,内部构造采用三维立体设计。每个水平造型的尾灯灯组均分别整合了四个LED点状制动灯。一根饰条贯穿两只尾灯之间,让车辆后部显得更加宽大。

保时捷新硬顶-跑车将上市 售58.8万元起-图2

新款运动型方向盘的设计灵感源自918 Spyder,三个圆形仪表组是该车型的标志,转速表位于中央,侧面辅以4.6英寸彩色显示屏。新款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获得了根本性提升,采用一块7英寸多点触控屏。

保时捷新硬顶-跑车将上市 售58.8万元起-图3

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搭载了一台2.0T四缸中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10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是5.6s;而S版本车型采用了动力更强的2.5T H4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最大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s。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了7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