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购凯迪拉克XTS享5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

购凯迪拉克XTS享5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

2016-07-21 03: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购凯迪拉克XTS享5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凯迪拉克海南海之怡4S店获悉,凯迪拉克XT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凯迪拉克XTS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技术型2016款 34.99 34.99 暂无优惠  
28T精英型2016款 36.99 36.99 暂无优惠  
28T豪华型2016款 40.99 40.99 暂无优惠  
28T铂金版2016款 47.99 47.99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凯迪拉克XTS优惠高达50000元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凯迪拉克XTS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XTS优惠高达3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凯迪拉克XTS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全新的多维型面设计理念,与硬朗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相结合,体现出更多的时尚气息,同时也保留了凯迪拉克式的稳重与厚实,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也迎合了各种审美眼光,便于推向各年龄层次的用户。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的选材十分考究,大量的真皮包裹彰显奢华品质,金属饰条与实木装饰相得益彰,上深下浅的搭配恰到好处。方向盘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集成了多功能键可实现对CUE系统的全功能操控。精英版采用传统指针仪表盘,相比顶配车型的12.3寸个性化驾驶员信息中心来说,欠缺了一些科技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8T车型搭 载是通用全球最新开发的高性能2.0T涡轮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中国市场专属配备。采用了高压缸内直喷、空冷式增压中冷系统、双流道涡轮增压器和两段 式变量油泵等先进技术,5300转时可达到198千瓦最大输出功率,扭矩峰值达到了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XTS专属的全进口6T70六速手自一体 变速箱,操控和油耗达到完美平衡。

凯迪拉克XTS保养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凯迪拉克XTS最高可优惠50000元,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