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

2016-07-20 11:13: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国内媒体发布了一组国产捷豹XFL的实车谍照,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根据此前的报道,XF长轴版车型将由奇瑞捷豹进行生产,标轴版XF仍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图1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图2

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国产捷豹XFL将推出五种不同车型,其中风华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奢华版,车身共提供8种颜色可选,整体设计与标轴版 车型无异,外观仅在侧身及尾部的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车身国产加长后,轴距达到了3100mm,比标准版车型轴距增加140mm。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图3

【奇瑞捷豹路虎官网公布的捷豹XFL配置信息】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图4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图5

国产捷豹XFL相比现款进口XF车型车身刚度增加了28%,铝合金应用比率达75%,并运用了捷豹路虎与全球顶级铝材供应商诺贝丽斯共同拥有的PT3(第三代预处理)专利技术。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捷豹XF长轴距版基本延续了进口标轴版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新车首次引入后排开门警示系统,当监测到后方有车辆靠近时,这项安全技 术将提醒后排乘客暂勿开启车门,为乘客提供安全保障。在不同车型间配备了LED大灯、全路况自适应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尾门、后排座椅加热、四温区空调、 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娱乐系统、电动侧后窗遮阳帘等实用配置。另外,捷豹家族首次引入的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也在捷豹XF长轴距版配备。

曝国产捷豹XFL实车谍照 5款车/9月上市-图7

动力方面,国产捷豹XFL将延 续全新XF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和3.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3.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 250kW,峰值扭矩45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高功率版还配 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