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将用涡轮发动机

新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将用涡轮发动机

2016-07-20 10:14:32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作为本田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本田CR-V车型距离其最近一次升级改款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近日,本田新款CR-V的路测谍照在网上曝光,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的新款CR-V目前已经进入了路测阶段并且有望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消息称,全新CR-V将会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且在明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销售。

新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将用涡轮发动机-图1

有消息称,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将会比现款车型大不少,并且最多可以容纳7名乘客。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的本田CR-V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配置,并且车尾灯的也采用了L形状的设计风格,这一点与最新的思域车型比较相似。此外,其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类似其紧凑级HR-V的设计样式,虽然这次曝光的测试谍照全身被伪装涂层覆盖,但是可以发现车身的腰部线条相比本田现款CR-V来说肌肉感更强。

新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将用涡轮发动机-图2

新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将用涡轮发动机-图3

在车辆的动力配置方面,本田有望在其新款CR-V车型中搭载1.5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根据其最新的思域车型,可以推测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动力应该在174马力左右,扭矩为219牛米。虽然相比现款车型的输出动力为185马力,扭矩为245牛米的2.3升4缸发动机来说动力输出要少一点,但是新款发动机的的燃油经济性更高。此外,还有消息称,本田将会推出混动车型。在变速箱的搭配方面,其标准杯将会搭载CVT变速箱,而且前驱仍将是其标配,同时还会推出其四驱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