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林肯新款MKZ今晚正式上市

林肯新款MKZ今晚正式上市

2016-07-19 18:34: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林肯新款MKZ于今晚(7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换装了林肯最新家族式前脸,仍采用2.0T+6AT的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28.48万-38.88万元。预计新款MKZ将推出四款细分车型可供选择,取消了最高配的总统系列,新增了一款尊悦版入门车型。

林肯新款MKZ今晚正式上市-图1

林肯新款MKZ今晚正式上市-图2

【上市发布会现场】

林肯新款MKZ采用了与林肯Continental相 同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看上去更为大气。另外,该车下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大灯组都有所升级,大灯组还采用了自适应LED大灯。尾部 方面,新款MKZ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尾灯罩配色由透明色换为红色。从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较现款,长度减少了6毫米、高度提升了9毫米、轴距延伸了2 毫米,宽度保持一致。

林肯新款MKZ今晚正式上市-图3

林肯新款MKZ今晚正式上市-图4

内饰部分,新款MKZ基本保持着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主要针对中控台设计进行细微修改,增加了实体空调控制按键,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中控较多采用铝制金属材质装饰件,更凸显质感,多功能方向盘包裹Walsdorf小牛皮,手感出众。

林肯新款MKZ今晚正式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款MKZ依然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342牛N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89N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款MKZ做了轻微改动,全系车型包括前大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均采用LED光源。但取消了现款车型上全系标配的LED远近光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只是在最高配的尊耀版上予以装备。内饰的舒适性配置也基本保持了现款的水准,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温度分区控制、空气净化系统等。高配车型上还装备了方向盘加热、座椅按摩等配置。另外,在娱乐方面,全系车型均标配了第三代SYNC多媒体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