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市凯越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在售

沈阳市凯越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7-20 00:0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沈阳市凯越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市鑫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越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经典型2015款 8.69 6.89 1.80 有现车
1.5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9.19 7.39 1.80 有现车
1.5L 手动尊享型2015款 9.59 7.79 1.80 有现车
1.5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0.59 8.79 1.8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越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5L 自动

从官方发布的效果图来看,新款凯越在外观上的变化不是很大,依然保留了家族式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但是竖条格栅的形状有所变化,立体感更强。前大灯的设计没有变化,但换装了新的灯组样式。另外,老款车型上下进气格栅与前雾灯分离式的设计,被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所取代。另外,前脸上的U型线条也被取消,前脸变得更加简洁。

别克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配置上,新款凯越VoiceLink 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但只有高配的尊享型可以选配,全系未有配备CD播放器,而是被USB和AUX接口所取代,并且全系为手动空调。尊享版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除了经典版自动档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电动天窗。全系配备电动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总体来讲,新款凯越的配置算不上丰富,但是都较为实用。

别克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款凯越最大的变化在动力上,采用1.5L DVV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1Nm/4000rpm,动力输出数据上与现款1.6L发动机相当。与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老款的4AT变速箱不再使用。

编辑点评近期,别克凯越店内现车充足,购车优惠1.8万元现金,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

更多» 凯越图片

更多» 凯越热门百科

更多» 看过凯越的还看过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