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

2016-07-19 18:1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郜佳佩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东风标致全新3008近期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在空间、动力和配置上均有很大突破,轴距达到了2675mm,搭载全新1.2T和1.6T发动机,价格区间为15.27-21.97万元,其SUV车型也吸引了不少关注。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3008的变化主要是在外观方面,进气格栅一改往日的横条式为点阵式,并且还增加了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

外观方面:全新3008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化最大的就是中部近期格栅的设计。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2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3

点阵式进气格栅代替了老款的横条式,使得视觉上更具有冲击力,小狮子车标下面配备了全景影响系统,这也是全新3008的新增科技。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4

车灯的造型与老款基本一致,内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框,日间行车灯为LED光源。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5

全新3008的车尾设计与老款相似度极高,只是改变了尾灯造型,狮爪样式的LED尾灯在点亮之后更具有立体感。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6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7

轮胎方面,新款车型轮胎采用尺寸225/50 R17 V的马牌ComtiCrossContact系列轮胎,多幅条铝合金轮圈很有时尚感。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8

全新3008的后备箱容积也相当不错,一般出行完全够用。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9

内饰部分:全新3008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风格,设计风格简洁、大方之余不乏科技感,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调整,并且增加了全新的科技配置。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0

全新3008采用全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更加舒适,各方面包括按键都还不错。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1

新车采用了炮筒式双圆盘式仪表盘,中间区域的显示屏可以了解车辆的基本信息。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2

战斗机式座舱式的中控台设计是3008的独特之处,新车采用七英寸彩色触控屏多功能导航系统,操作方便也更有科技感。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3

在座椅材质方面,全新3008采用高级真皮座椅,整体十分厚实,包裹性也非常不错,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也一样,舒适度都很好。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4

全新3008采用全景天窗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提供良好的采光面积,开启面积也十分可观。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5

动力方面:全新3008将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引擎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6T引擎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参数可参考标致308S:1.2T引擎的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T引擎则为123kW/245Nm的参数。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6

 总结:新款标致300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配置也有所升级,按照现款车型15.97-22.32万元的价格来看,标致3008在合资紧凑型SUV中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