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景逸X5购车优惠0.5万 现车销售

沧州景逸X5购车优惠0.5万 现车销售

2016-07-19 16:4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景逸X5购车优惠0.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风行景逸X5】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景逸X5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SUV高性能和高舒适的双重需求,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动静皆舒适”的SUV驾车感受。目前,沧州东风风行4S店景逸X5现车充足,近期购车最高优惠0.5万元。风行景逸X5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豪华型2016款 7.99 7.59 0.40 颜色充足
现车销售
1.6L尊享型2016款 8.69 8.19 0.50 颜色充足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景逸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沧州景逸X5购车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2

从正面看来,景逸X5似乎和景逸SUV已经没有什么联系了,更加扁平的车头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才是城市SUV该有的风范,而不仅仅是加高离地间隙和增加包围套件而已,从某些角度来看,却又和2013款途观有些相似。景逸X5的车身尺寸为长:4382mm,宽:1835mm,高:1739mm,轴距:2690mm,景逸X5的车身侧面线条并没有多大变化,和景逸SUV大体相似,细节方面也如出一辙。

沧州景逸X5购车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景逸X5采用了全黑配色方案,内饰做工及视觉效果都有所提升,用料上硬质塑料所占比例额略大一些,不过在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SUV中也算 正常,中控面板上的钢琴烤漆可以提升整体质感,但是操作时容易留下指印。景逸X5的座椅比较宽大,但是质感偏硬,包裹性也比较一般,搭配红色的缝合线,视觉效果上倒是不错。

沧州景逸X5购车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系统方面,景逸X5沿用了之前景逸SUV的动力系统,本次拍摄车型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景逸还会推出一款配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景逸X5与现款景逸SUV为同平台生产,实则为景逸SUV的替代车型,一直以来,景逸车型皆以高性价比、大空间为卖点,而景逸X5全新的外观造型及内饰设计吸引了众多准车主的侧目。目前,沧州东风风行4S店景逸X5现车充足,近期购车最高优惠0.5万元。欢迎感兴趣的车友到店赏车试驾。

沧州顺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顺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风行汽车]
电话:0317-3085880
地址:沧州市长芦大道2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