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新SUV同步国产 年内再发5款新车

雪佛兰新SUV同步国产 年内再发5款新车

2016-07-20 14:2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7月20日,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正式上市。随着该车的上市,雪佛兰将开启“霸屏”模式。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向网上车市介绍道:“今年下半年,除全新科鲁兹外,雪佛兰还将推出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与北美同步的SUV车型和性能跑车”。网上车市预计这5款新车将包括科沃兹、科鲁兹两厢版、新款创酷、全新一代科帕奇 、新一代科迈罗。

此外,根据雪佛兰规划,2020年前还将在华推出18款新产品。 面对增速放缓的“新常态”,密集的新车投放将成为雪佛兰销量的助推剂。

雪佛兰年内再发5款新车 SUV全球同步国产-图1

一、雪佛兰产品年 5款新车密集上市

雪佛兰下半年推6款新车
车型名称 类别 级别
科沃兹 轿车 紧凑型
科鲁兹两厢版 轿车
新款创酷 SUV 小型
全新一代科帕奇 中型
新一代科迈罗 跑车 -
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是通用旗下所有品牌中被定位于市场覆盖度最广的全球品牌,旗下车型资源也最为丰富。但是在中国市场产品线远不比美国丰富。目前,雪佛兰在华在售的共有11款产品,这样的产品布局不到全球产品的一半。从今年起,雪佛兰将强化产品布局。上半年,雪佛兰新车方面的动作并不大,下半年会集中发力,5款新车将上市。

二、雪佛兰将强化SUV布局 实现全领域覆盖

雪佛兰新SUV同步国产 年内再发5款新车-图1

雪佛兰上市扩展阅读-图2

如今SUV在国内持续热销,然而雪佛兰并且没有很好地抓住SUV热。SUV领域,雪佛兰在北美市场拥有很强的实力,在国内仅推出创酷和科帕奇两款产品。今年雪佛兰将推出全新一代科帕奇,中期改款的创酷也将投放市场。未来雪佛兰还将推出3款新产品。3款新SUV包含大型SUV,还有可能推出一款紧凑SUV和跨界SUV。

三、进军新能源车市场

雪佛兰上市扩展阅读-图2

新能源车也是雪佛兰未来布局的重点。上汽通用此前发布“绿动未来”战略,2020年10款新能源车。雪佛兰将占部分比重。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已经在北京车展完成首秀。新车动力系统由一台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双电机的电驱动单元组成,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88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未来雪佛兰旗下科鲁兹等车型均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四、营销落地 深耕三四五线市场

雪佛兰上市扩展阅读-图3

除了加速产品投放,雪佛兰未来还将深挖三四线城市潜力。受限购等因素影响一线城市增速放缓,三四五线城市购买力不断提升,对此雪佛兰将会实现营销落地。根据这一战略,雪佛兰售后网络的发展将打破目前的格局。在一、二、三线城市雪佛兰目前已实现100%的覆盖,四五线城市也实现了80%以上的覆盖。未来雪佛兰还将会扩大四五线城市的布局。网络覆盖越深意味着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五、年轻化战略

雪佛兰上市扩展阅读-图4

上汽通用对雪佛兰品牌进行了重新定位,梦·创未来成为雪佛兰最新的品牌主张。 从“条条大道雪佛兰”到“未来,为我而来”,从“热爱我的热爱”,再到“梦·创未来”,雪佛兰正用一切行动和思维展现着品牌的年轻与活力。

在品牌营销领域,雪佛兰也围绕这一战略展开。通过与曼联、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长期合作,已构建体育、公益两大品牌文化体验平台。今年,上海迪斯尼乐园正式建成营业。 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汽车合作品牌,雪佛兰将独家赞助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园区的标志性景点“创-极速光轮”,并在主题乐园内与迪士尼共同创作 一个独具雪佛兰品牌元素的景点。这也将进一步提升雪佛兰品牌在华品牌影响力。(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0日 上海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