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雷诺打响在华“翻身”战 年内经销商增2成

雷诺打响在华“翻身”战 年内经销商增2成

2016-07-19 22:3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今年3月雷诺在华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正式上市,标志着雷诺打开了在华本土化的大门。从雷诺汽车集团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下跌13.9%,但从刚过去的6月份来看,同比增长5.4%,但远低于全球市场6月份20.5%的增长率。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向网上车市表示:“希望未来每个月都有20%左右的增速(环比)”。对于雷诺来说,要完成这样的目标,可以算的上是一场充满挑战的“翻身”战役。根据规划,年内将投放第二款国产车型,经销商增2成。

雷诺打响在华“翻身”战 年内经销商增2成-图1

雷诺打响在华“翻身”战 年内经销商增2成-图2

雷诺1-6月在华销量为9,771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3.9%。6月份单月销量同比增长5.4%,由去年同期的2,112辆增至2,226辆。但这一增长数值远低于雷诺全球20.5%的增长速度。在福兰看来,很多消费之所以没有将雷诺的产品列入购买清单,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经销商网络。

雷诺打响在华“翻身”战 年内经销商增2成-图3

目前东风雷诺在华已经拥有125家经销商。即使是相比捷豹路虎、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这样的数量也不占优势。根据规划,到今年年底东风雷诺的经销商会增加2成,达到150家左右。

雷诺打响在华“翻身”战 年内经销商增2成-图4

雷诺打响在华“翻身”战 年内经销商增2成-图5

雷诺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已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预计10月份正式投放市场。新车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在外观上有着脱胎换骨般的变化,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