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今日上市 预计10万起售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今日上市 预计10万起售

2016-07-20 06:3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继迈锐宝XL之后,雪佛兰又一款重磅车型——全新科鲁兹将于今天(7月20日)发布上市。科鲁兹自2009年入华以来一直是雪佛兰畅销车型之一。今年上半年雪佛兰品牌累计销量为21.75万辆,科鲁兹占比达50%左右。此次上市的全新科鲁兹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大幅改动,轴距也有所加长。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速腾等同级别车竞争。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今日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1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今日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2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今日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3

全新科鲁兹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mm,轴距长达2700mm。相比现款车型“三围”全面升级。行李箱容积为430L,满足家庭日常出行需求。全新科鲁兹是继迈锐宝XL后,第二款采用雪佛兰3C设计语言的战略车型。前脸大量使用锐利的线条,前进气格栅依然为分体式设计。下进口尺寸有所缩小,内部采用蜂窝状的设计。车尾设计相比前脸更加沉稳,尾灯组造型比现款更具科技感。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今日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1

内饰采用飞翼式座舱设计,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同时在配色方面增加了深蓝黑以及冷峻灰两种搭配选择。配置方面,全新科鲁兹搭载雪佛兰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 CarPlay。此外,全新科鲁兹还首次搭载4G 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在700平方米范围内可同时接入7个WiFi设备。安全科技配置上,全新科鲁兹配备了APA自动泊车系统、侧盲区报警、电子手刹等智能电子安全系统。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今日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1

全新科鲁兹搭载1.4T直喷涡轮发动机以及1.5L顶置直喷发动机。传动部分,分别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以及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1.4T顶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7L。相比大众速腾搭载的1.4T,全新科鲁兹的1.4T更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