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研究 »  林肯大幅扩张网络 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

林肯大幅扩张网络 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

2016-07-19 08:1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自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在华发展势头强劲。2016年上半年,林肯在华销量达12,450辆,同比增长高达190.6%。目前,林肯已经在华推出了四款车型。7月18日,新款MKZ正式发布上市,林肯中国新任总裁梅蔼明(AmyMarentic)为新车站台。在上市发布会现场,林肯宣布在华已有45家林肯中心,预计到2017年全国将有80家林肯中心落成营业。“在扩展经销商网络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传递‘林肯之道’,为客户带来高标准的个性化服务体验,吸引中国新一代豪华汽车消费者”梅蔼明说。

林肯大幅扩张网络 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图1

林肯大幅扩张网络 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图1

林肯的目标是2020年全球总销量达到30万辆,中国市场将成为重要支撑。林肯品牌2015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额最为可观的十大经销商之中,就有3家在中国市场。2014年11月6日,重新孵化的林肯首三家4S店——林肯中心在北京、上海、杭州三地同时开业。仅用了一年多时间,林肯中心已经达到45家经销商,年内还将增至60家。2017年,林肯中心将达到80家,相比目前增加近一倍。

林肯大幅扩张网络 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图3

林肯大幅扩张网络 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图4

2015年9年,林肯推出了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林肯之道•云服务。通过“林肯之道•云服务”,消费者们可以随时在线上自主管理购车拥车过程。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林肯之道•云服务”的第三阶段也已推出。继去年实现同林肯中心工作人员视频通话之后,指定城市的顾客现在可在网上与林肯中心预约,在自己最为方便的时间和地点,甚至是在家门口进行试驾。这种线上服务的推出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林肯在华经销商单薄的不足。

旗舰轿车年内入华

林肯大幅扩张网络 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图5

目前,林肯已经将全系SUV引入中国目前,在华推出的4款产品中就有3款SUV。今年林肯还将强化轿车产品布局。在推出新款MKZ后,旗舰轿车Continental也将在年底前投放市场。Continental前脸采用与新款MKZ相同的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2.0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