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途乐优惠高达0.01万元

置换途乐优惠高达0.01万元

2016-07-19 06: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途乐优惠高达0.0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弘帆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MG3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6LLE2016款 79.8 79.79 0.01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乐降价信息>>

途乐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途乐质保周期为3年或十万公里,店内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约1000元,大保养约1200元。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途乐车型介绍: 

日产(进口)  5.6L

庞大的车身尺寸让途乐看上去非常霸气,但其与前几代相比更加圆润的造型说明了它正在向城市 SUV靠拢,毕竟纯粹越野的硬朗风格也许不能完全满足现如今的市场需求,所以途乐也不得不做出让步和妥协。妥协的结果就是与英菲尼迪QX56的外观十分相似,只是在车头和车尾的细节方面有所区别。这种外观风格虽然更加顺应了市场的需求,但也许也会失去一些越野忠实粉丝的青睐。

日产(进口)  5.6L

大气的设计风格以及考究的用料和做工都是途乐内饰最大的特点,大面积的木质装饰板和镀铬饰条让整体氛围更加上档次,毕竟内饰怎么着也得配得上它七位数的身价。鸥翼式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双线缝合的工艺,让途乐的内在与外观一样,更加贴近时尚的城市风格。

途乐搭载的是这台代号为VK56VD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英菲尼迪QX56也搭载了相同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IG缸内直喷技术,具有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29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55Nm,就连拖动2780kg的庞大身躯都变得游刃有余。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