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全尺寸SUV路试照曝光 有望年底量产

北汽全尺寸SUV路试照曝光 有望年底量产

2016-07-18 21:5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北汽于今年北京车展前夕投放了BJ40L、2016款BJ40和BJ80三款越野车,根据规划,北汽旗下的北京品牌还将推出更多BJ系列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尺寸SUV BJ90的最新路试照片,新车的外观与之前曝光的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动力方面BJ90将搭载2.0T、3.0T、4.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开始批量生产。

北汽全尺寸SUV路试照曝光 有望年底量产-图1

北汽全尺寸SUV路试照曝光 有望年底量产-图2

BJ90在车身造型方面与奔驰GL级非常相似,并在此基础上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车身前脸配备了大尺寸镀铬竖条幅式进气格栅,并在前保险杠下方安置银色的下护板。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与前大灯上下对称,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不错。此外,除了车身侧面下方的金属脚踏板,车门与后尾门上都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极具力量感。

北汽全尺寸SUV路试照曝光 有望年底量产-图1

相关数据显示,BJ9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则达到了3,100mm。以大型豪华SUV的代表路虎揽胜作为参照,其轴距长度为2,922mm,比BJ90短了将近18cm,由此也能想象出BJ90后排腿部空间的宽裕程度。

北汽全尺寸SUV路试照曝光 有望年底量产-图2

BJ90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等技术,额定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280N·m;3.0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480Nm;4.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600N·m。(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