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购马自达5享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购马自达5享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7-19 03: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购马自达5享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一汽马自达三亚优之杰4S店获悉,马自达5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5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舒适型 7座2013款 16.58 16.58 暂无优惠  
2.0L 自动舒适型 7座2013款 17.68 17.68 暂无优惠  
2.0L 自动豪华型 7座2013款 19.38 19.38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马自达5优惠高达2万元

查看更多马自达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5车型介绍:

马自达(进口)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马自达5的外观继续传承了正统的MPV风格,短小清爽的车头配上硕大的车身,车顶和车尾相对平直,这种设计不但使整车造型更加修长,而且还把车厢空间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压榨。其家族式的微笑前脸造依然出现在新马自达5身上,车身侧面丰满而复杂的线条完美体现了马自达概念车的飘逸。

马自达(进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马5的内饰与外形相辅相成,其中控设计为典型的日系MPV风格,全新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大幅度提高了驾驶舱的档次。新车座椅选用的材质舒适而大气,其包裹性也非同一般。值得一提的是,驾驶舱的前排两个座位之间,和前排跟第二排之间,都留有一定行走空间,这种设计使乘客在车内更加行走自如。

马自达(进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2013款马自达5沿用老款车型的2.0L发动机,并未使用新的Sky-active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5(进口)车型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马自达5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