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普泽购起亚智跑降6.22万元 有现车

河南普泽购起亚智跑降6.22万元 有现车

2016-07-19 00:0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河南普泽购起亚智跑降6.22万元 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普泽起亚4S店获悉,河南普泽智跑最高优惠6.22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版GL 5座2015款 14.48 9.41 5.07  
2.0L 自动两驱版GL 5座2015款 15.88 11.53 4.35  
2.0L 自动两驱版GLS 5座2015款 17.28 11.23 6.05  
2.0L 自动两驱版DLX 5座2015款 17.78 11.56 6.22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 5座2015款 18.98 14.72 4.26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智跑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河南普泽购起亚智跑降3.92万元 有现车-图1

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是全车的一个亮点,大灯修长的线条给人感觉很精致,而当你换个角度又会发现弧面的造型。另外多边形的雾灯被通体的多边形保险杠相连接,感觉像一张咧开的大嘴,给人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并且现代感很强。

东风悦达起亚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智跑的座椅设计的比较平整,并没有像黑色内饰那么的充满运动味道,和一般的SUV一样,为了让宽大的车身更方便操控,智跑的方向盘设计的比较轻盈,同时尺寸也比较大。在停车或者通过比较急的拐弯时会更加方便。

东风悦达起亚  2.4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起亚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编辑总评: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普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普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14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经北六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金秋钜惠 普泽智跑最高优惠3.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