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7座SUV将投产 竞争丰田汉兰达

东风标致7座SUV将投产 竞争丰田汉兰达

2016-07-18 18:0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东风标致未来五年将陆续推出18款新车型,对现有车型全面实现升级换代。其中SUV是布局的重点。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要形成4款SUV阵容”。全新6008有望是第四款SUV。该车采用5/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竞争。

东风标致7座SUV将投产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东风标致7座SUV将投产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2

新3008的上市拉开了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的序幕。今年年底全新4008将投放市场。届时东风标致将形成3款国产SUV布局。“目前SUV占东风标致总销量的40%,明年轿车和SUV销量对半”李海港说。根据东风标致规划,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这台车有望是6008。

东风标致7座SUV将投产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3

东风标致7座SUV将投产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4

6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在4900mm上下,轴距则在2800mm左右。该车的海外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不过新车覆盖厚重的车身伪装,看不出具体细节。新车推出后将填补东风标致7座SUV市场的空白,未来6008将在神龙成都第四工厂投产。

东风标致7座SUV将投产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5

动力系统部分,6008有望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距为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七座SUV如今成了汽车市场“新星”各家车企都在填补这一市场空白。老牌劲旅汉兰达,福特锐界都是6008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