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中华规划2款新SUV 酷似丰田普拉多

华晨中华规划2款新SUV 酷似丰田普拉多

2016-07-18 16:4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华晨中华旗下目前拥有V3和V5两款SUV,根据规划,中华品牌将继续深耕该细分市场,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网上车市从华晨中华内部人士处获取了一组全新中型SUV(有望被命名为中华V7)的谍照,新车造型偏向于硬派风格,前格栅设计酷似丰田普拉多。值得一提的是,华晨中华将对V7车型采用传统动力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步进行的研发节奏,未来这两款车型的加入将使品牌竞争力得到提升。

华晨中华规划2款新SUV 酷似丰田普拉多-图1

华晨中华规划2款新SUV 酷似丰田普拉多-图2

华晨中华规划2款新SUV 酷似丰田普拉多-图3

从谍照来看,中华V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多幅式竖条进气格栅造型立体,与LED前大灯相搭配,使新车整体更具力量感。车尾部造型饱满,LED尾灯设计时尚,同时新车应用的的双边矩形镀铬排气管和车顶扰流板等配置,使新车外观动感十足,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华晨中华规划2款新SUV 酷似丰田普拉多-图3

中华V7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并在多处细节上搭配银色喷漆。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竖式触控液晶屏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华晨中华规划2款新SUV 酷似丰田普拉多-图4

华晨中华规划2款新SUV 酷似丰田普拉多-图5

从华晨中华未来产品布局可以看出,在2017年,中华将会推出代号为F60和M82的两款全新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的中华V7的内部代号为M82,通过此前曝光的效果图可以看出,V7的插电混动版与传统动力版本采用不同的前脸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