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23日推-新敞篷跑车 最高降价20万

保时捷23日推-新敞篷跑车 最高降价20万

2016-07-18 16:41: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更名后的保时捷718系列车型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如今该系列中的Boxster敞篷跑车将迎来正式交付。网上车市从保时捷中国官方获悉,全新保时捷718 Boxster 发布会将于本月23日举行,新车共推出718 Boxster和718 Boxster S两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59.8万-85.8万元,其中718 Boxster S比老款Boxster GTS降低了高达20.7万元。

保时捷23日推-新敞篷跑车 最高降价20万-图1

全新保时捷718 Boxster 厂商指导价最高降幅达20.7万元
车型名称(新款) 售价(万元) 车型名称(老款) 售价(万元) 差价(万元)
全新718 Boxster 59.8 2015款 Boxster Style Edition 74.7 -14.9
全新718 Boxster S 85.8 2014款 Boxster GTS 106.5 -20.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保时捷23日推-新入门跑车 售价大幅降低-图2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造型明显更具有“攻击性”。车辆引擎盖隆起效果更为突出,同时对于保险杠前包围的处理也显得霸气十足。全新保时捷718 Boxster的尾灯造型源于超级跑车保时捷918 Spyder,运用三维立体化技术的四点式LED光源。此外,S版本车型还配备了中置双出排气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

保时捷23日推-新入门跑车 售价大幅降低-图3

新车内饰最令人惊喜的地方是方向盘样式继承了旗舰车型918 Spyder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战斗”气息。配备的7英寸多点触控屏,可选装导航模组,组合仪表配备4.6英寸彩色屏幕,除了能显示常规信息外,它还能显示选装导航系统的地图,发出各种警告。

保时捷23日推-新入门跑车 售价大幅降低-图4

全新保时捷718 Boxster搭载了一台2.0T四缸中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10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是5.6s;而S版本车型采用了动力更强的2.5T H4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最大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s。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了7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