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国贸滨北现代暑期大放价 劲省27000元

国贸滨北现代暑期大放价 劲省27000元

2016-07-18 13:3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奇   

酷暑已至,炎热夏日如影随形,挥之不去,

压抑的暴雨,闷热的空气,

无一不在大声叫嚣着:热!热!热!

北京现代7月冰爽购车季——邀您一起冰爽到底!

国贸滨北现代暑期大放价 劲省27000元-图1

厦门国贸滨北店推出尽享全系冰爽价、全系最高2年免息、半价缴税

还可以置换冰爽大礼包!劲省高至27000元!

领动,2年免息,半价缴税,直降3000元!

北京现代新车领动,从价格到配置,从日常驾驶中的安全以及便利性,都是诚意满满!

国贸滨北现代暑期大放价 劲省27000元-图2

外表的不羁掩饰不住内心的冲刺的畅快,把玩的乐趣,心界的不凡动力,高于期待,强劲1.4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领先动力,打造从属未来的极致体验!

名图,2年免息,半价缴税,最高直降20000元!

2016新款1.6T名图,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7kW,最大扭矩265N·m,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高速超车,无不显示出全能轿车的强劲动力。新名图采用了广为人知的风暴前沿设计语言,这一设计语言赋予了名图力量与动感的视觉效果,新飞翼式双层镀铬中网让车头立体感更加突出。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感十足,颇具运动气息的17寸轮毂使整车在视觉上更硬朗有质感,双缝线座椅、铝合金门槛装饰条以及桃木纹内饰板等,使名图在细节之处彰显品位。搭载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互联系统,使您获得更好的驾乘体验。以静,让世界追随,以动,让世界夺目!

国贸滨北现代暑期大放价 劲省27000元-图3

绅士的利器,MISTRA名图1.6T

全新途胜,2年免息,半价缴税,最高直降10000元!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外观,延续家族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LED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凸显整车完美视觉!高档的金属材质使整车之感与档次大幅度提升,排气管采用了独特的菱形设计,与整车硬朗风格相吻合。

国贸滨北现代暑期大放价 劲省27000元-图4

仓皇北望,张弓跑马射天狼;坦坦夜空,七子联阵璀星芒;追梦远方,自由本能诚为愿;四驱神骑,征途服路勇担当。

全新途胜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为车辆提供强劲动力,让您在户外任意驰骋,追梦远方,感受奥运竞技场上的汗水与魅力。

领动,名图,全新途胜三类车型彰显时尚与自由

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追求,北京现代国贸滨北店7月冰爽购车季,让您爽翻全场!这个炎热的夏季,让滨北现代的饕餮钜惠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诱人的豪华大礼,冰爽的优惠价格,您那颗躁动的心还难耐的住吗?

国贸滨北现代暑期大放价 劲省27000元-图5

详询厦门国贸启润滨北4S店销售热线:5767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