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非底价不团购7月23日开瑞汽车周六钜惠

非底价不团购7月23日开瑞汽车周六钜惠

2016-07-19 03: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非底价不团购7月23日开瑞汽车周六钜惠-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错过了淘宝6·18?

错过了母亲节、父亲节大促?

错了车展?

千万别再错过

7月23日海南开瑞汽车夏日冰点钜惠团购会啦!

7月23日,即本周六,开瑞汽车全系车型特大官促,让利可达8000元!8000元!8000元!

当夏日高温遇上冰点钜惠,三个字:果断买!

报名专线:68602605六重好礼强势助阵

一重礼:签到礼

哇塞!活动当天莅临海南宝之瑞店扫码关注微信即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二重礼:分享礼

亲,快围观,动动手指就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即日起至7月23日,凡是分享指定微信至朋友圈,点赞至50个/凡是每天分享1条信息至朋友圈,所发信息点赞总和达20个以上,即可获得一张价值50元的电话卡;

三重礼:惊喜礼

凡是于活动当天订车的客户再享百分百惊喜礼,更多惊喜为您呈现;

四重礼:先锋礼

活动当天第1、2、3名订车即可获得落地风扇1台;

五重礼:互动礼

活动现场,多重有趣互动环节等你挑战,好礼享不停,只要您来了,就没有空手回去的;

六重礼:订车惠

活动当天全系最高优惠8000元:

优劲系列:送2000元油卡,享1年0利息,再享3年6万公享受里超长保修,拉货载人不用愁;

开瑞K50系列:送3000元油卡,享2年0利息,再享3年6万公里超长保修,购车无忧;亲,除此之外,开瑞K50还能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哟~

开瑞汽车

全系发动机10年超长质保哦

二、现车足 订车无需等待

活动当天,开瑞汽车现货充足,不仅能让您尽情的试驾一番,现场订车即刻就能把爱车开回家噢!

新车开瑞优劲1.3L

非底价不团购7月23日开瑞汽车周六钜惠-图2

在微货市场上,若说还有什么车型让人印象深刻,开瑞优劲绝对是其中一款,尤其是经过多项升级改进后的2016款优劲,不仅整体外观美观大方,偏向商务化,内饰也一改以往微货的粗糙风格,更加注重品质感;较同级别产品,优劲还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手动空调、前门电动、遥控锁等多种实用配置,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最令人称道的是优良的性能和强大的装载能力,更是让其一向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非底价不团购7月23日开瑞汽车周六钜惠-图3

优劲1.3L的上市,在继承原有这些优点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1.3L奇瑞ACTECO发动机,其为经济型轿车主流排量发动机,现已海外出口多个国家。全新动力总成下的开瑞优劲系列产品,在动力方面得到明显提升,搭配优劲双排加长2.5米、优劲单排加长3米的超长货箱,其“斗大、劲大、空间大”的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凸显。这就意味着相对于同类产品,优劲1.3L毫无疑问将装得更多,跑得更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动力的提升,优劲1.3L的排放已达到国五标准,更加节能环保,真正符合当前用户所要的“拉得多、跑得快、性能好、油耗省”用车需求。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优劲1.3L的上市,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款货运赚钱新神器!

活动亮点车型

ONE:开瑞K50

非底价不团购7月23日开瑞汽车周六钜惠-图4

不仅拥有舒适的7座驾乘空间,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形式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整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基于轿车底盘的悬挂结构让K50放弃了一定的承载力转而更注重起舒适性,轻承载重舒适,开瑞K50主打家用舒适型7座MPV!

TWO:K50S

非底价不团购7月23日开瑞汽车周六钜惠-图5

作为一款城市紧凑型SUV开瑞K50S有四宝。外观造型饱满,越野运动感爆棚。全黑内饰,配置丰富诚意满满。宜商宜家,7座三排大空间。动力十足,运动调校明显,好开且舒适。

分享到: